【柯罗】Anchor

※ 睡不着的产物

※ 柯拉先生心机注意

※ OOC是肯定的,吃书也是必然的,横竖就脑洞

※ 其实我不知道手术果实要是罗死了脏器是会飞回原主身上还是就地烂掉,总之这边设定就地烂掉

※ 可能周末会完善成短篇,也可能不会,随缘吧


前提:

柯拉先生昏迷13年,请醒后又恍惚了不算短的时间

总之恢复到正常状态已经是和之国篇后

战国给了他一大叠资料,全是罗这些年来的光辉事迹,本意是让罗西南迪安心:你看!曾经依靠你保护的孩子已经成长到这样强悍的地步了,你可以安心了吧!

不想看完后(枪伤!断手!啊啊啊啊啊伤的好重!)只觉得纠心的柯拉先生回头就辞职跑去找自家心爱的小孩了(战国:?)


现在正跟罗一起在新世界晃荡,顺便捡D的讯息


//


「我的心脏,交给罗保管,好吗?」

於是那颗沉重的、温热的、鲜活的脏器被他托在掌心。


怦怦、怦怦。


柯拉先生在他面前,一边将衬衫扣回去,一边露出灿烂的笑容:「『我』就交给罗了喔!」


於是他突然想到。

若是恶魔果实能力者死去,被分离出的器官会在一瞬间恢复原状。

——那么柯拉先生,会不会因为他一瞬的死,而被剥夺了永续的生?


或许是看见他脸上的表情过於可怕,重新把自己打点整齐的柯拉松走过来拍了拍他的头顶,那给人带来无尽安全感的大手掌停留在发上,而年长者弯下腰凑到耳旁低语:「拜托你了,罗。」


-


罗西南迪想过很多次,该怎么让忘记了该如何珍爱自身的这孩子重新重视起他的生命乃至他的血肉呢?


红心海贼团?或许。

但分量还不够重,看着罗在多雷斯罗萨的一切决策,无一不是在为团员们安排好后路后,决绝地,为了目标赴死也在所不惜。


草帽小子一伙人?不可能。

虽然罗总是嘴硬只是暂时的同盟,实际上确实仍将他们看作同伴。但依旧不够。

他们是同等的同盟,本也就不该存有对另一方性命负责这种纠葛。


那么还能有什么……


最后是极地号上随处可见的标志点醒了他。


是了,如果真有什么能成为罗的生命的锚点,让他珍惜自身,活在此世——

「我的心脏,交给罗保管,好吗?」

他把对方稍嫌冰凉的手压在胸口,让他感受自己胸膛底下,那颗脏器正带着怎样的活力跳动着。


怦怦、怦怦。


评论(4)
热度(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